办公电话

处   长: 84576118

副处长: 84576112

办公室: 84576116

院内报警电话: 84576110

社会求助电话:

交通事故:     122

匪        警:     110
火        警:     119
急        救:     120

省会治安公众号

首页 安全常识 四方学院举行餐饮服务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会

四方学院举行餐饮服务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会

    20161012日上午,学院安全工作处和学院后勤保障部,根据学院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学院80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餐饮服务行业安全工作培训会,学院120余名从事餐饮服务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安全工作处副处长刘宝玉同志,根据我院餐饮服务业的特点,结合以往发生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火、灭火常识。后勤保障部余廷会科长根据我院餐饮服务业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食品卫生知识,强调了防止食物中毒重要性。随后,安全工作处在学院小操场进行了灭火演练,安排了32名从事餐饮服务业的工作人员,用干粉灭火器对点燃的火盆进行了实际灭火操作。

通过这次安全工作培训,使我院从事餐饮服务业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防火、灭火自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