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

处   长: 84576118

副处长: 84576112

办公室: 84576116

院内报警电话: 84576110

社会求助电话:

交通事故:     122

匪        警:     110
火        警:     119
急        救:     120

省会治安公众号

首页 安全常识 我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灭火演练

我院开展新生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灭火演练

2021年9月22日中午,我院安全工作处在大操场举行2021级新生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灭火演练。本次培训会由河北省消防协会资深消防专业讲师王冬同志主讲培训会由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华友同志主持。

会上,陈华友同志做了培训动员,强调了学校安全的重要性王冬同志结合以往高校发生的各类安全案件和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常识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火场逃生技能随后,为了使新生更直观地掌握和使用灭火器材,安全工作处又在大操场东侧点燃了火盆,从各新生班抽选了余名新生,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实际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灭火演练的培训,增强了学生们自防自救的意识,同时也使新生们掌握了更加丰富的安全知识和消防灭火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