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电话

处   长: 84576118

副处长: 84576112

办公室: 84576116

院内报警电话: 84576110

社会求助电话:

交通事故:     122

匪        警:     110
火        警:     119
急        救:     120

省会治安公众号

首页 部门简介 治安管理岗位工作职责

治安管理岗位工作职责

治安管理岗位工作职责

治安管理岗负责学院内部的治安管理工作,其具体的岗位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有关治安管理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执行院党委和院领导有关治安管理的决议和指示。

二、负责学院内部的治安防范工作;负责学院内视频监控、红外报警等技术防范系统的使用和管理;负责学生公寓和重点要害部位值班人员治安防范的业务培训和指导。

三、负责学院内部的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的管理;负责院内务工经商流动人员的管理教育;负责清理违反学院规定的经商摊点;负责调解处理学校内部发生的治安和交通问题;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处理发生在校园内的治安、刑事案件和各类事故。

四、负责制定学院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预案和安全保卫力量的部署;负责对院内各单位、部门举办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的监督和指导。

五、充分发挥“110”报警服务台的服务功能,及时处置报警求助电话,为师生员工排忧解难。

六、负责师生员工防盗、防骗和防人身伤害的宣传教育;负责对学生治保组织进行业务知识培训和工作指导。